Sunday, May 30, 2010

充实

上周六、日去春游后,隔天就去实习。
没好好休息,所以第一天实习超累..傍晚6点多才回到学校,晚上继续排舞。
一个星期过了,开始习惯了幼儿园的一周作息
我算幸运,指导老师很好。可是她很怕麻烦我和另一个同学,我们没事做更不好意思呢!
每天都跟幼儿相处,现在看到小孩有点怕了~哈哈~
我的一班就有40位学生,真的很吵~呵呵~他们太active了~
第三周才开始教学工作,现在都忙着写教案和备课。
周六终于到了~和同学去吃韩国餐~~




晚上去看甘肃省歌舞剧院的《敦煌佛印》歌舞主题。
真的真的很美!完全把我带到敦煌壁画的意境~~舞蹈员舞得更是如梦如画!
我坐在第二排的正中间~~看得一清二楚!
真是第一次亲眼目睹这么正宗的古典舞!
昨晚3点多才睡,今天睡到下午1.30才起床...哈哈~~
6月快到~~~我的春天逼近~~哈哈哈!
嗯,各位~~我12/7从广州飞去KL,13/7就回去BTU了~~
很快很快了~~~

1 comment:

  1. 哇~~
    我要去看那個舞蹈啦!!!
    ={才一張照片哦。。。
    哈哈哈哈。。
    快點七月。。等你過來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