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爽~~~

这几天真的很累。。。
每天下午下课后练琴,晚上肯定是排舞蹈。
我累,其他同学更累。他们没尝试过练舞练到怎么辛苦
他们都全身痛了~哈哈~
现在觉得自己一点变态,对他们要求这么高...
班主任也来找我,叫我别给他们这么大的压力..
自己却累倒很爽~汗水挥洒在舞蹈室的感觉~~~
一个字!~~~
哈哈哈哈哈~~

开始排诗歌舞的节目了~~这节目是毕业晚会的高潮部分呢!
超感动的~王老师这催泪弹~哈哈!
呼呼!我得把稿子背得滚瓜烂熟,然后忍住不哭 ~

下周考语文。。
手上还有2个手工作业没碰~~哈哈~
24号实习!!
开始忙忙忙~~~实习、排练~~
江门幼师的毕业舞台,我准备好了!!排节目~我最喜欢了!
太开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