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我的生活

很快就到了星期三~真好~
今天班主任发了实习手册给我们,也详细说了实习要做和注意的事情。
我和泰国美女一组~哈哈~有时我会负责教书,她弹琴或反之...她会画画,我就不用太操心教具的准备! 我可以帮她写教案,她可以帮我做教具~哈哈哈!互相帮忙~~

实习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多~~
早上7.30出发,小孩中午吃饭睡觉我们都没得休息
下午4.30放学,5点我需要组织同学开检讨会和交换教案
晚上6点才回到学校。
晚上排练毕业的节目、准备写教案、做教具、检查同学的教案和实习手册
接下来的4个星期的生活就是这么忙而充实!

在幼儿园需要学会面对幼儿、指导老师和家长...
真正去实践,我肯定会学到很多,也要努力吸收很多,对我未来的事业有帮助的~~

这两天去游泳...很累!太久太久没游泳了!
看到学校的“靓女”们好像去fashion show,泳衣多么亮眼~~
坐在那儿,踢踢双脚,戏水~~哈哈~跟电视里的情节一模一样!哈哈哈!

眼前有太多的事情要做...没有太多的时间感性和胡思乱想...
嗯...感觉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