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无奈

明天终于星期四了!代表着星期六即将来临~~
幼儿园大班的小孩准备毕业了,所以都忙着毕业的排练
我在幼儿园很闷~~哈哈...也没有太多的事情要我做,上课时间也不多
下周二我就教音乐活动噜!
大班的孩子即将上小学,很坏蛋的...特比特别吵!他们知道我们是来实习的,根本不怕我们
可爱的小孩都变成可恶了!哈哈哈~
其实啊~~理论和实践真的差很多!听老师在上课时,老师根本就是“随便”
哪里有跟着教案这样详细和细心的指导。
有些老师真的很坏...我是说对待小朋友的方法...
所以啊~真的要睁大眼睛,把好的学下来。

我处在经不起诱惑的年龄...
心中的笃定偶尔还是会动摇...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梦想也不一定会完全成真。
市场真的不留人吗?
我真怕越想越复杂...一年后再做打算吧!

在努力观察时,总是看到他们的缺点...
原来在他们的思想中,年龄小就是不懂事...有够封建的。
还是跨不过自己内心的那道门槛,去赏识他们...
说真的很容易...
我常想,他们是这样,是不是整个社会风气都是这样?
在每次的欢笑中,都会寻找到我的无奈和无言...
这就是所谓的代沟吗??

我又在埋怨了.....唉~~~
我真的不想,不然我会变自闭的~~

2 comments:

  1. 不要紧啦~多上网~ 这边有人能让你不自闭的~不是我哟~可是那个人现在也不能上网呢,应该在家也变自闭去liao~~哈哈XD

    Neol煌~

    ReplyDelete
  2. 哈哈,你干嘛跟小孩子过意不去啊?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