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喜欢这样过生活

这一周很忙~
忙着排舞蹈、练琴、练二胡、背课、试教~
对我今天的试教(语言活动)还挺满意的,老师也给了我一些评语。
看人家教觉得不难,自己教真的不简单~
下次教就是实习的时候了~紧张~

前几天跟本地人上民族舞...
我只能说~我深深体会到,展现出真正的实力才会引起老师的特别注意。
很喜欢徐老师教舞,真不愧是高级舞蹈讲师!
可惜我剩下3周的机会上她的课..

许多的排练和教学准备越来越近了~
虽然很忙很累~可是我很享受!!
我要开始背稿了~~

现在也深深体会到,这基本功一天没有练是不行的。
所以我每天都努力在练,柔软度还是有进步的。。

我的blog非常缺乏我的生活照~~哈哈~~因为恨懒惰upload~
其实是不能upload...唉~~真是的~~

1 comment:

  1. 天才都嫉妒的GRMay 9, 2010 at 1:24 AM

    很忙就很laowa了~XD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