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未来是未知数,至少我努力过

最近看了好几部电影。
有twinker bell、what happen inVegas、杜拉拉升职记、花样年华..
花样年华这艺术片真不太明白要表达什么,可是我很喜欢导演拍的场景的感觉~
那种复古和张曼玉的古典美结合得太好了!
在考虑着明天要不要去电影院看叶问2...
(来到这里开始喜欢看电影了~哈哈哈)
***************************************************

我现在才发现我的blog都是文字,没有照片~哈哈哈~
***********************************************************

现在也在追着一部关于舞台剧的电视剧,给我很大的激励和感触很深。
舞蹈演员的生命是短暂的...是痛苦的..
要付出的是青春也是一辈子...能称上舞蹈家的有几个?跳舞不能跳一辈子。
这就是为什么大人们都反对自己的孩子选择这条路。
一边看,我也一边想着未来的自己。
虽然我没选择舞台...可是我为了我的梦想、为了成功在努力。
每个年龄阶段,追求的事情都不同..
对这几年的我来说,能进到北京舞蹈学院我就成功了一半。
我一直在期盼着....
美丽老师和小芳老师曾跟我说过,这条路很辛苦,要有心理准备。
嗯....我很早就准备好了。现在的我没有一天不想着自己到时真正修舞蹈的情景。
未来是未知数,至少在这年龄我曾经为我的梦想而努力、狂热、坚持!
也不会有太多的遗憾了。
有长辈说:“她真的喜欢舞蹈喜欢到去中国学舞”回想起来也很妙~
我只能说:这力量来自渴望吧!
我会一直渴望下去并坚持下去,慢慢走向成功...
因为脱蛹而出时要经历许久的挣扎,才会变成蝴蝶。

5 comments:

  1. 真金不怕火炼!!lol ROCKNROLL ~~~嗷嗷嗷

    ReplyDelete
  2. 朋友~~~你还真快呢!哈哈!我的新眼镜的边框就写着rock n roll~哈哈!

    ReplyDelete
  3. 你很坚强ei..至少一直坚持自己的梦想,尽管其他人对你的选择有些不认同,你还是很努力..加油.. =)

    ReplyDelete
  4. 有哪条路走得很轻松的啊。。。
    说实话,艺术科的舞蹈真的会比较多限制,但是只要不怕困难,一定还有不同的路可以走出来的,就靠你了。
    所以也希望你不要放弃音乐这一块,至少你还有街边卖艺的机会。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音乐猎人,等我找不到饭吃时我就去美里帮乐团扫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