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夜深人静

不知怎么,现在心里很不舒服...
夜深人静,胡思乱想的结果吧...
我不喜欢目前在环境.................
无可否认,知识方面我学习了很多,遇到了好老师...
其他的就不说啦~~
视而不见听而不闻~~~装傻最快乐~~
倒数~~~我快回去了~~
想家~~想朋友~想念许多很废又有趣的话题!
很多人问我为何不直接去修舞蹈..
我回答到不想回答了...
很烦...哈哈...
自己不愿去面对现实...
怎么说..
是后悔的,不过又是幸运的...
反正快过了~

3 comments:

  1. 为什么你不直接去进修舞蹈?

    ReplyDelete
  2. 音乐猎人,我回答到不想回答了...
    呵呵呵~~

    ReplyDelete
  3. 故意的~~~你看不出吗?呵呵呵呵~~~~~

    教你一句话应回他们:“这是我的未来,由我掌控,哈哈哈哈!”

    一定要加,哈哈哈哈哦~~~比较有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