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好久没更新了

我觉得写部落格需要在一个很安静的环境下,保持那种心情,才能写出感觉...哈哈~

我的脚没事儿,谢谢朋友们的关心。

这星期我开始不吃晚餐料!回去的时候起码要瘦5kg!!所以在减肥的这段时间我需要压力~~
昨晚跟GR,Neol,Naim,lizin在skype聊天..(lizin说不到5句话)很怀念这些声音这些话题~
有你们真好~~你们有我也真好!哈哈哈!
后来也跟朝琳聊了电话~~~久违了这些话题..
睡觉前,真的觉得舒服多了!

是我不愿完全去接受这段新友谊,还是自己已经习惯自己那套交友方式?
我不能忍受对方的幼稚和娇嫩...很多举动和言语都很难让我迎合...
害怕她对我的付出..我不想伤害她..也不希望自己交朋友需要面对这些负担和不自然!

如果你问我,在这里读书有什么美好的回忆吗?
我的回答是:我的美好回忆就是自己在这学校的舞台上发挥。
同学的身长环境造就了他们的保守和封建的思想..
我很常觉得无奈...
主要是因为他们不明白我,我又不想去明白他们。哈哈!

问题又要思考回我自己..是我不愿意去融入他们吧?
还好只有几个月就毕业了..
在这种环境...我不能进步...
遇强则强,遇弱则弱。

在这里很幸运是遇到很多好老师!真的真的~~
还有就是自己找到二胡老师上课..学了这么多年第一次拜师eh!
从基本的独奏曲学起~~自学还是会有一堆问题的!

现在肚子有点儿饿~~~哈哈哈!!不能吃!!

3 comments:

  1. Woooo...Kompia Kompia~~~


    Neol煌~~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傻傻的刘老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haha..咱们一块儿减肥!
    加油哦~回来拉二胡给我听!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