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烦~~~

被舞蹈老师选为负责排练毕业的舞蹈,我应该会有动力并积极地把舞蹈排好。
但是我没有...
这次跟以前一样很忙,可是我不像以前那么享受...渐渐得,我会觉得自己在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有谁没有压力?有谁不忙?有谁是不为了自己?有谁是多么不愿意,但还是得去做? 不过在这前提,请想想自己的重要性和团体的影响..很可惜的,好多人没做到。他们为了自己,习惯自己一路来的适应方式去处理这件事。记住,环境不会改变,是我们改变去适应环境!

有些人有再多的不情愿也好,还是要把舞蹈在下周排出来。有谁努力,有谁不配合,我看在眼里。我努力在观察,然后搞到自己很受不了。在这里面我的年龄最小,看着他们这样处理方式难免会beh tahan~~很烦....但是还是要面对现实去介绍><
每个人都有自己交朋友的方式。很抱歉,自从那次过后我真的不懂得如何自然面对她。

是自己太过自我吗?有时会觉得他们处理事情方面很幼稚...我自己又成熟到哪里呢?

不过,一个人到外边读书,很多事情和人不需要太在意和放在心上,因为那些可能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不是吗?


回到标题来...

我烦的原因...??形容不出我现在的复杂心情~~

我只能说,和朋友相处容易,生活难!


p/s~~明天和后天去幼儿园见习~~好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