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无题

走出了压力,来到了这轻松的一周。可是许多教案开始向我招手,接下来会是示教和实习。
终于有种“学习目标明确了”的感觉。相信自己会有不少收获。

如果我的无情严重伤了对方,我只能说抱歉。那隔阂已经让我不能自然面对,我也不想强逼自己面对。
最终我选择了退出。这或许是在逃避...我只是不想被这件事牵绊着,而错过了许多独自遇到的美景。

遇到诸多的事情后,总会自问有没有从中成长?如果没有,那么我会停留在这阶段多久呢?

******************************************
这几天去见习,被派到中班(5岁)。他们的对话可以很成熟,相当可爱和好笑!
这样去见习也丰富了自己的视野。
从二姐那得知Bintulu原来有这么多的demand~所以这方面的supply很重要。很多idea在我脑袋里旋转~~~现在要慢慢开始为自己接下来的事业写计划书了!
我很幸运因为有大哥,婷芳姐,二姐的“资源”支持!
加油!!等我学成归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