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沉默

来了另一个环境生活,可以看着身边的人怎么处理事情和待人的方式。
很多事情不知道总比知道好,
难道跟我成为好朋友的同学是为了要提高汉语水平才接近我??
如此荒谬的说法却是许多同学的想法。更重要的是,这种无聊且幼稚的想法却是出自于20++岁人的头脑。
无言~~保持沉默,一切麻烦就不会缠着我。

前天学了二胡后,自己走了一段很远的路到书店看书。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沉淀了许多烦恼。
什么事我都不需要去管,除非是我需要负上责任的事。

每次上网看舞蹈视频,每看一次就自卑一次..在训练我的自卑感吗?到时就不会觉得自卑而一下就哭?哈哈!
我对未来真的充满期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