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又发泄

轻松的生活很无趣~~(所以我需要忙碌的生活)
主要是原因是环境关系。
别以为我在中国很爽...我不是在大都市~而且这学校属于中学性质,管得算严格。
好处:开销小、诱惑少
坏处:闷到发霉、思想受了限制、交友范围狭窄
晚上没有排练的话~从下午五点半开始,一直到晚上,我就在宿舍里对着电脑和书~~~
下课后唯一的乐趣就是去练二胡~~
赶快实习~~赶快排毕业的节目!
快点快点~我快受不了了~~
(发泄当中~~)

最近下载了几部电影来看~
特别推荐《杜拉拉升职记》
主演:黄立行、徐静蕾、莫文蔚等等

今天跟本地人上民族舞。考试!=.= 我没准备~所以有点紧张也不够熟练。
最后徐老师说了一句很有道理的话!
学艺术的人要有天分,可是也要懂得在学习中去感受,才能达到成熟的学习。
民族舞的各民族风格才能成熟的诠释出来!

认同!!!
虽然我目前缺乏了能够每天练舞的环境,但是我一直努力地透过舞蹈视频来丰富我这方面的知识。从中让自己去感受舞蹈的风格。现在我能做的就是努力练功。

2 comments:

  1. 学艺术的人要有天分。。。这是真的。有了一定的天分,才能后天去努力。要加油哦,晶晶儿。

    ReplyDelete
  2. 加油啊!!!
    我期待看到你的个人演出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