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调整心态

许多事情都要看自己用什么心态去看待。
会很生气和失望是因为重视,不生气失望并不代表不重视..
只看自己用什么心态去看。
“不要用自己的要求去要求别人,这样是苦了自己”
老师是这么跟我说...该调整自己的心态了。

其实在烦恼和压力时,想想那些支持你的人,你会放松很多。
我现在才学到这个...哈哈~~~

我享受着一个人。

对了,前天去暨南大学华文学院考HSK,才发现有这么多韩国人来广州学汉语~~
委内瑞拉的也是很多。
谢谢美珠老师的招待。她像妈妈这样,煮我喜欢吃的给我,放下身旁的工作带我去走走。
在异乡还能感受到家里的温暖和家乡的华语。哈哈~

每件事情都要为了这个而放弃那个...
在离大城市不远的小城市里,我常思考这个问题。
很快就要离开这地方了~~~忍着忍着~~

我要看藤井树的新书《流转之年》!!!谁可以寄给我!!
哈哈!

后天再去见习~~~开始要写教案和试教了~~开心!!期待!!

2 comments:

  1. ahkueh~
    我来了~哈哈
    我在等交大的资料。。
    我要看他的住宿,学费还有其他bla bla bla de
    那间在新竹。。治安不会很坏吧~哈哈
    我现在是很想去那里=D
    真的没办法我就去古晋了~lol~><

    ReplyDelete
  2. 喂~~~我在叫你~呵呵~
    自己赶紧先找资料吧!
    不要放弃找助学金的资料哦!
    祝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