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乡愁??

乡愁??
是思乡的情愁啦~~~

我写部落格的目的很简单...只是想发泄!
并没有想让某人知道些什么...
如果读者们看到我在说你们的不好,很抱歉~这是我的部落格,我有权力在这空间发泄。
现在部落格或许已经没有这么简单..人们可以通过blog知道对方最近怎么样(那是好事),人们也可以知道你在说他们的不好哦~~哈哈~这就是网络咯!

倒霉阿!!!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不会回答你~~因为我的部落格处处危险~哈哈!

希望这两个月赶快过~~我想回去了~~~离开这里~~~哈哈哈哈~
朋友们~~~我在想你们呢~~
GR N JBY我想被你们gek,训练我的忍耐力(自虐阿)
ttl~好想和你坐下来好好聊天,看月亮=.=
Clyde~~好想给你欺负~
Katak~想跟你去Sabah旅游了!一起喝teh c~
珍和雯~~想死你们了!我们一年多没同台了T.T
09S3B的同学~想念你们啊~还有我们的无聊笔笔!!
想念美里的乐友们~想跟你们一起玩音乐了~
啊~~~~~
当然还有想念我可爱的daddy~~妈咪~~欺负我的慧姐~对我很好的大姐~还有可爱的morris!!

在很多方面,我收获了很多...真的...继续吸收~~我要去买多多海绵!

五一计划去桂林和阳朔...希望旅行团有出团咯..“桂林山水甲天下”涅~~
我主要是想去看张艺谋的《印象刘三姐》和体验瑶、苗、壮族的民族风情~~

8 comments:

  1. 赶快跟我滚回来拉二胡!!!!!!!!!!!!!!!!!

    ReplyDelete
  2. 乡愁?你跟乡巴佬有仇?阿布~看不起乡巴佬么~~~哈哈~死kompia脸

    ReplyDelete
  3. 音乐猎人,我准备好了,只是在等时间过~~~哈哈!

    GR,废废的人~~你啊你啊~~我才不干呢~等下被你gek到去自杀~哈哈哈!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5. GR~~`我的blog处处危险,有些东西在我面前能说,这里不可以随来~~

    ReplyDelete
  6. =0=~~~南无阿弥陀佛~

    ReplyDelete
  7. haha~~~ jinjin sis!!!! i miss u leh ~~~~~~ XD

    ReplyDelete
  8. 二胡小子?哈哈哈~~
    不适合你~~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