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Finally can online!!

YA...我现在学校上网.
由于今天一直停电,所以老师没办法成功教课,就给我们上网.
家里的网络出现问题,4天没办法上网
非常痛苦~~
Telecom的办事效率非常的差!!
这几天很无聊的过了.
星期日那天去做头发~改变发型~当中发生了一些很有趣的事
很废的啦~
隔天班上的同学说我很像NARUTO里面的小李 =.=!!
ANEH~~~~~很好笑!
昨天班上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ER..结果我在同学面前哭了
是我自己控制不了情绪
我有很多话要讲,但眼泪就是控制不了
我没事的,这是成长的必经之路
这点小事不算什么啦!
今天开始考国语作文.
很快就考完了! 我就要去KK了!!
YEAH~~~~~

6 comments:

  1. 披着狼皮的羊May 19, 2009 at 7:29 PM

    YEAH~~我也在学校~
    erm...没办法上网=没有诱惑~
    考试加油咯^^
    哈哈

    ReplyDelete
  2. 你就坐在我后面啦=.=!!
    哈哈!!

    ReplyDelete
  3. 小李?!
    哦~那个冬菇头,对吧?
    哈哈~蛮有想象力的嘛~

    ReplyDelete
  4. 嘻嘻。。很想看看你的小李发型哎。。放个照片让我看看 cute 不 cute 呵呵 ^^。
    我们这里也是停电,不过很喜欢,因为暗末末 不能工作,可以偷懒,有天停电还提早放工。。yeah ^^ 喜欢在工作中停电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哈哈,好想看你新发型呢~~

    ReplyDelete
  6. 回复月狼:
    并没有很蘑菇好不好~~~哈哈!

    回复凯伦:
    不要看啦~我会害羞!哈哈!
    哇~~如果有机会,我把你公司的电路剪掉~你又能偷懒了~haha!!

    回复米子:
    哈哈~~害羞ing~~等我拍照~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