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考完试了! 忙碌的假期生活即将开始!

考完试了~~可是我生病了T.T
伤风~~很难过的(快说你点火~伤风点火=.=)
披着狼皮的羊好像也是生病了~
(如果我现在高喊:我从墨西哥回来,大家会远离我100步)
今天的商业..唉..不会拿很高了。
有个题目:请简单说明“税“ (6%)
Aneh~~真是的~~

校长终于答应成立文娱晚会的学生策划组!
我的争取还是有效的~刚才开会咯~希望大家合作愉快~
大家考完试happy去了,我还要K书
(别以为我很勤劳,我是被逼的!)
明天五点考试(part2)考保险执照
(没错..insurance..insurance)
别以为我很勤劳,我是被逼的!
今晚被大姐朋友拉去听什么投资什么创业的讲座会!
(别以为我很有兴趣,我是被逼的!)

接下来有得忙了!
明晚被邀请去演奏(和庆喜)
星期日练舞
1/6 早上回学校进行去汇流前的最后一次练习
晚上舞蹈演出(我们五个又可以同台了~)
2/6 一早坐巴士到美里,下午去KK参加沙巴华乐节
(Yeah!!沙巴的朋友我们要见面了!)
6/6 《庆典〉音乐盛会
8/6 回到美里~要去找万祥上课
顺便与培中华乐团的领导讨论联合音乐会一事
(期待这次的合作!)
9/6 回来民都鲁T.T
10/6 俊鸣老师带了2位Sibu的学生来玩,我要招待他们
11/6 回学校补习
12/6 回学校补习,下午教舞
13/6 教舞
14/6 继续教舞
15/6 开学啦~

我的假期生活排得满满的~应该会很累~
不过很爽..我就是喜欢这样忙着~
什么都不用想~
各位,假期愉快!!!

5 comments:

  1. Wah you so busy, like that how to date you out worh haha~

    ReplyDelete
  2. 哇~好充实~~
    我的假期也要在书中度过。。。T.T

    ReplyDelete
  3. 披着狼皮的羊May 29, 2009 at 6:25 AM

    是咯~
    一边考一边咳==
    我怕吵到大家考试
    更怕突然有人说:‘很吵啊’之类的~~
    假期愉快啊~

    PS:要帮我买中学生噢~谢啦~^^

    ReplyDelete
  4. To Camy:
    对不起哦~今天我失约了,没去海边~我有空一定会找你们出来的~

    To米子:
    呵呵~等统考前夕我应该会读到要死~

    To 披着狼皮的羊:
    我也是一直在咳,还一直冒冷汗~
    呵呵~

    ReplyDelete
  5. WA....假期这么忙啊,不要累坏了~~
    加油!!假期愉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