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终于挨过今天了

今早&下午硬着头皮把“投资联结寿险“念完
吐血阿~
结果leh~~~
傍晚去考试看完题目时傻眼~
(怎么看过去好像都不会做呢? )
做题时,我发现这些题目比我做的模拟习题难!
一个小时后我就出来了。
唉...我是没把握咯~算了~我是被逼的~~T.T

后来赶回家准备去表演
每个动作都是用赶的
今晚的演出是还不错
这是最后一次跟庆喜同台了
过不久他要出国深造了

虽然有时候我很讨厌他
因为每次意见不合,而且他讲话有很直
不管他再怎么多缺点
他是我在华乐团里,能够一起讨论乐团&技术的事,我们还在乐团的一天,都要不停为乐团付出
我们有共同的目标:希望开智华乐团一直稳下去
我们处处为乐团着想,也吵了好几次
最后都有谈好
仔细想想,其实不要那么计较,就会没事的。
后来贝董叫我们两个出面跟Datuk Tiong negotiate关于赞助一事
由于我们任务在身,不敢早走
结果啊!什么都没讲到,只跟他握了手,说我们很棒=.=!
Aneh!!

后来我就去载pudding~她昨天回来~~
聊了很多心事..

对了~刚才退车时撞到木箱子=.=!
不是我的skill不好,是箱子的问题!
哈哈!
汇流倒数3天~~yeah!!好开心阿~~

舞·乐

1 comment:

  1. 原来你讨厌他哦?
    那你现在是不舍得他吗?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