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受伤...时间...

前三天的假期
都在教舞
花了不少心血&体力
两腿的肌肉严重疼痛
两脚的膝盖撞到黑青
前年的旧伤再次发作
如同GR所说,我的梦想还没达到,我必须要好好保护我的脚
15位的舞蹈员,辛苦了~
挨过我三天的魔鬼试训练
这首舞也练得7788了
委屈 伤痕 泪水
只能埋在心底
谁叫我就是喜欢这样舞着
放心..我知道考试离我不远了
我会收心的 会懂得安排
===============
昨晚下了5月的第一场雨
终于下雨了~
刚刚也下了很大..
很开心~~哈哈
=============

今天学校拍班级照
午休时我不舒服 先早退
回到家吃好药就睡了3个小时
我真的很疲倦
============

再三个星期就期末考了!!!
2/6去KK参加汇流~
6月的第二星期回学校补习
27/6 文娱晚会
7月头家长会见日
7月中第一次模拟考
时间排得满满的.
也好..什么事都不用去想
忙碌的日子时间会更快过

13 comments:

  1. 你不舒服哦?别勉强自己哦!
    汇流快到咯~别错过了!
    要病,也等到年尾才病吧……
    哈哈~

    ReplyDelete
  2. 真的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哦~~
    后遗症是很严重的!!!
    昨晚又下雨吗?!???
    怎么我都没有感觉的?!^^
    的确~汇流要到了!~真好噢~~
    要拍多多照片回来给我看哦!
    老师阿~崇政的朋友们~还有育源的朋友们~
    真的好久好久不见咯~~想念ING....t.t

    ReplyDelete
  3. 小妹,生病啦 !!要照顾好自己,别那么拼啦。

    ReplyDelete
  4. 生病啦,好好照顾自己哦~~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别只一直跳舞,要好好保护你的脚哦;)

    ReplyDelete
  5. kueh, gambate yo ^^
    还有要好好照顾自己。
    @@

    ReplyDelete
  6. 朋友~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今天好多了^^

    TO 飘雪~~
    崇正&育源的有好几个毕业了
    嗯。一定会拍多多照片的!!

    ReplyDelete
  7. 晶晶,我想问你,你们开智华乐团在六月的时候有到美里去吗?

    ReplyDelete
  8. 折了双翼的鸟飞得不高,
    好好保护自己,
    你还有很长的旅途等着你。
    加油

    ReplyDelete
  9. 晶晶,你好!我是培中华乐团,学生指挥—传兴。请问你们六月五号有来观赏我们的音乐会吗??顺便想跟你谈谈十二月的音乐会事宜。请回复...Email:chonhin_93@hotmail.com

    ReplyDelete
  10. 回复chonfan:
    没有哦..我们那时派了27人到KK参加沙巴华乐节。
    你们有去吗?

    回复音乐猎人:
    你好! 我们六月没办法去观赏你们的音乐会了,因为我们乐团到KK去。我加了你的MSN。好的,我们在MSN谈^^

    ReplyDelete
  11. 加油噢~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哦~

    ^__^

    ReplyDelete
  12.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热
    要多喝点水
    要好好照顾自己
    汇流快到了
    加油
    累了就多休息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