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第八届沙巴华乐节2009 即将引爆!

第八届沙巴华乐节将在亚庇,6/6/09引爆!


参与乐团:沙巴崇正中学民乐团
山打打根育源中学华乐团
山打根中华中学华乐团
斗湖巴华中学华乐团
拿笃晶月华乐团
砂拉越民都鲁开智中学华乐团
吧巴中学华乐团
台湾前金国小 等等..

指挥:朱晓谷教授(上海)、张诚忠、江赐良

地点:敦马斯达法歌剧院

师资:1. 中国著名作曲指挥家
2. 新加坡、台湾、马来西亚著名导师

期待阿~~!!!

以下是最初版本的宣传短片,但被该校方禁止播放=.=
(我也不懂为什么)

11 comments:

  1. 哇~
    场面一定很壮观~
    呵呵~

    ReplyDelete
  2. 还有台湾前金国小哦???
    哇!!!
    爽哦!照片记得拍多多的哦!

    ReplyDelete
  3. 是啊..一届比一届盛大&进步~~
    我会拍多多照片回来跟大家分享的^^

    ReplyDelete
  4. 啊啊。。我好像看吶~~!!!可惜我不在馬。。T.T
    原來沙巴有舉辦華樂節。。
    怪不得有一次我去買弦時聽到那個教二胡的師父說他回去沙巴教二胡啦。。原來原來~
    希望有照片看~^^

    ReplyDelete
  5. 酷毙了、、
    我看到民都鲁开智中学在影片中出现耶~ =]
    可是被禁播?=.=
    真是的的的的、、、、



    =Ming=

    ReplyDelete
  6. 哈哈~~不晓得勒~~
    我也觉得挺可惜~
    不过我比较喜欢第一个。呵呵^^

    ReplyDelete
  7. 哇~感觉很盛大很好玩咧~~~

    ReplyDelete
  8. 哇!好像很好玩的样子...加油吧!!六月八日你有过来美里吧...倒是在谈谈音乐会的事吧!!

    愿一起共勉~~

    ReplyDelete
  9. 回复音乐猎人:
    呵呵..好的!!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10. 我是传兴,这是我的新blog。有空来看看吧...

    ReplyDelete
  11. 啊!我喜欢这个的宣传短片。嘻~
    真的很可惜这个被禁播。哎~
    3天后,就能见到你了!
    XP c u there...and take care of yourself ya
    have a anjoyable busy lif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