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一个星期又结束了

这星期是我们学校的国文周
So..会有一系列的节目(也没有很多啦)
其中就是吃马来食物~~林萍老师suggest的。
后来这个活动被称为"ABJ Food Festival“
(不要问我什么是ABJ...真的..不要问我~)
我们两班准备的食物非常丰富!!


星期五原本是考地理,不过学校那天有Education fair~
所以整天都没上课。
后来“林连玉基金会“在最后三节来到我们学校。
讲座...
主讲人有莫泰熙&尊孔的校长。
莫先生说:独中生“开阔天空“&“与众不同“
虽然马来西亚不承认,但我们的舞台是在全球
各位..你们知道pendrive是哪里的人发明的吗?
是马来西亚人,独中生。去年俊鸣老师有跟我们说过。
他现在每年捐一百万给他的母校--滨华
饮水思源~~
再问你们~我们国家的coin上面的图案是谁画的?
是马来西亚人(废话!!)他是Batu Pahat华仁中学毕业的(那间学校我去过~~)
是的..他是独中生..
(p/s:以上没有在贬低国中生的意思,不要误会)
后来我有跟莫先生、基金会的董事、执行长聊了一下,也收到他们的名片。
由于我名字的关系,所以他们的respond都是一样:奥运选手...=.=!
======================================

昨天忙了一早上,累死去..
下午我、Tey&飘雪姐在supermarket看到red onion(XL)

我们是第一次看过啦~所以很惊讶~哈哈!
普通的RED onion与XL的Red OnoIN的强烈对比

左边的是onion,右边的是跟他一样大的red onoin

我们就是无聊到这样~~
晚上本来有出去Yamcha,Neol回来,不过我很累所以懒惰去。
哈哈~
第八届汇流快到了~~好期待阿!!!!
汇流之歌的歌词忘记了=.=
oh~~汇流汇流~
汇流:汇合华乐力量,流出华乐新希望
====================

今天T2H Eternity开张,所以跟大姐去支持一下。
不错啦~挺有水准的!我会常去关顾的^^哈哈!
像信用卡的会员卡

今天母亲节,没特别庆祝~
妈妈说不要麻烦,可能今晚去外面吃一餐咯。
===================
回忆如困兽,寂寞太久而渐渐温柔。

7 comments:

  1. 好大的red onion
    学校生活多姿多彩,
    我这里。。。
    如果有这样的活动,
    学生一定很开心 ^^
    gambateh yo @@

    ReplyDelete
  2. To笨亚:
    哈哈~~~
    你6/6当晚会去看演奏会吗??
    我们7/6离营时约你出来哦!

    ReplyDelete
  3. 哈哈~
    当我问华乐的人:“认识开智华乐团的郭晶晶吗?”
    他们都说:“认识!当然认识!可是她不是奥运选手吗?!怎么跑去玩华乐啦?”
    我当场无言…………
    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那个林连玉基金讲座也有来我学校,我们都在昏昏欲睡中渡过=p,ABJ我懂是什么,肯定是那只蛙取的,哈哈~~

    ReplyDelete
  5. To月狼:
    天啊~~过几天我去时大家一定会对我的名字感到好奇=.=!
    我现在要开始有心理准备~哈哈!
    To米子:
    是的~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
    好想再聚会一次...
    想到昨天就好笑看到那个onion...

    ReplyDelete
  7. ABJ Food Festival?
    不会是青鸿取得名字吧?
    hahahahaha、、、、


    =T.M.M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