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下大雨

今天下了很大的雨
天气很凉 很爽
午休时 自己一个人走在学校里
慢慢地走..感觉很爽..
看着雨天的校园,走到那个角落
让我想起..
前年和朝琳在这里忙着筹备演奏会的日子
06年在山打根参加寻根营的那个雨天
雨天总是让人联想很多,也勾起很多人的回忆
站在走廊,感受凉风的亲吻..
我在长大..
许多事情都在改变
面对着更多的挑战
看人的角度在改变
所有委屈不是借口
努力压抑所有诱惑
靠着自己走向梦想
将来的我要更坚强
Living life all by myself!

乐团今天大整洁~
现在的乐室干净多了!
因为某些事我很失望
我们两个在为你们铺路
你们却觉得当执委是被绑住?
我只能说我们活在没有教练的乐团,只能认命
要紧牙根,面对&处理很多艰难的事务
或许是我们的思想成熟度不同吧!
唉..说太多也没用..
在毕业前,我能做的我会尽量做。
这群小瓜..祝你们好运。

考试快到了!加油啦!!!

6 comments:

  1. Living life all by myself!
    说的好哦~~
    考试加油呗~

    ReplyDelete
  2. 有点生病的迹象噢你~~戴头盔还是会生病
    保重~~^0^民都鲁抗霸子生病谁罩我?XD

    ReplyDelete
  3. 怎么突然酱有感触啊?!
    我都忘了我们的华乐室有多久没打扫除了~
    哈哈~~

    ReplyDelete
  4. To 米子:
    呵呵~~你也一样!加油!
    To 阿鸿GR:
    没事的啦~别大惊小怪~~
    To月狼:
    卸下武装时心里就会有感慨吧。

    ReplyDelete
  5. 披着狼皮的羊May 15, 2009 at 5:50 AM

    嗯~我们都在长大~
    我们要一起长大~哈哈

    ReplyDelete
  6. 加油..
    老实说,这种感觉..我懂~
    不过,我们就尽我们的能力做吧..
    剩下的,要看他们自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