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一生需要作出许多抉择,这只是一小个

人因梦想而伟大...这句话伴了我3年
这些年,没有停下脚步,努力追逐理想
但...这五个月...我浪费了
慢慢的...慢慢的在退步
环境的因素,让我没办法好好提升自己的技术
英雌无用舞之地
此时,有个念头闪过..“我是不是留在这里浪费时间?“
想离开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脑海里有许多没办法回答的疑问
我该怎么办???
还没找到解决的方法的,这时压力又来了
我的思考能力顿时停止操作,也说不出话,泪水就涌了出来
崩溃了..
好久好久没这样哭了..就这样,泪水伴着我入睡
隔天,看到你们..不知为何,有种要分离的预感
我忍不住,找了老师谈..我的哭点真低..说着说着又哭了
站在原地,不敢做出抉择
常认为自己很坚强&勇敢...其实我不是
我最失败的就是亲子关系这一层
我不敢在家人面前说出自己的看法&所想的
真的要做出抉择
============================
花了两天的时间思考
与其说我浪费了这几个月的时间,不如说我已经浪费了6年
反正都迟了这么多,也不差这几个月
将来我要付出的肯定要比其他人多很多
或许我会成长得更快吧
只能说,同人不同命
我会留下来
一切都照就
这就是我的决定。

舞·乐

9 comments:

  1. 不能说的秘密April 2, 2009 at 7:00 AM

    kueh姐~
    你要加油哦~朋友们都会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2. kueh, 为何不敢面对家人对他们说出你心中的抉择,可能到时家人会认同呢。勇敢面对前方的路,你没走过去,哪里知道前面有路穴,可能走过时,是一段平滑的道路呢 !!人生是要自己做抉择,才会真正享受到属于自己的人生。。记住一句话。。【千万别白活】,【觉得自己『做的到』和『做不到』,其实只是在一念之间】。
    。失去理想,梦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年轻是我们唯一拥有权力去编织梦想的时光。。。


    所以我想对你说:【理想的路总是为有信心的人预备着】。

    ReplyDelete
  3. 谢谢ah mee~~
    To 凯伦@爱哀愁
    谢谢你的评论..我会就记住你说的。
    可以自我介绍一下吗^^

    ReplyDelete
  4. kueh 小妹,你想知道我啥呢??哈哈。。哈
    我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子,我爱唱歌,也是挺有点名声的。所以我可以感受到你所想的。so 我会跟你说了那番话。。记住【面对】OK !!
    你记住现在多加了个【新朋友】支持你。
    以后有机会我会跟你说我是谁!!!现在保持神秘嘻嘻。。

    ReplyDelete
  5. To 凯伦@爱哀愁
    唱歌..??
    还搞神秘==
    谢谢你新朋友。哈哈!

    ReplyDelete
  6. 蘑菇头哭吗? 没关系……
    月狼疼疼哦!
    其实是好事,别误会!我不是希望你常常哭哦。
    从大自然的角度来看,蘑菇经过雨后,生长速度会更快哦!!
    你应该明白我再说什么吧……
    哈哈!
    但还是希望你干枯比较好,又能瘦身!
    一举两得啊!!

    ReplyDelete
  7. TO月狼
    不需要这样帮我大事宣传这个外号吧?
    哈哈..

    ReplyDelete
  8. 不是公认的吗?=.='
    呵呵……
    对不起哦!!
    哈哈……

    ReplyDelete
  9. kueh小妹,搞神秘才有趣啊 !!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