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我的生活

这星期好多人问我怎么了,部落格干嘛写得这么伤感
人总是有低落的时候嘛
现在是我的雨季
期待我的晴天出现
朋友,谢谢你们。
=============
这星期我一直在浪费时间
很愧疚
我真的很懒惰
在家没心念书
课业没复习、功课也不想做
时间不多啦!!再不定下来,成绩将很难看!!
===============
Ya..今天练舞..
学校的。薇妮回来教朝鲜舞
明天华乐团练习..要教很多的新生&旧生..
后来又要继续练舞..
很累 很累 很累
这都是我愿意的
我很想很想到古晋&美里上课啦!!
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还没学的
有位朋友昨晚告诉我:以后他们不会记得你的
也对啦
我为乐团付出的真的很多 也受了不少苦
既然扛下了这一切,就要做完它
==================
ya...我又肥了一公斤
减肥阿!!!
这是我们四个人今天的午餐== 很吓人
谢谢琪琪妈妈~

6 comments:

  1. 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事情而烦...
    但是每次雨季过后,就会出现彩虹....
    我相信你可以的....
    如果真的有事情,我永远会做最好的听众的...
    真的觉得你在乐团很辛苦得说,新生又多,全部都有你一力程当....
    又有乐团的种种事情....
    舞蹈跟课业...
    只能够说你辛苦了...
    如果你要跌倒了,不要怕...因为有我在后面扶着你...
    加油啊!!
    ps:那个午餐...很吸引我哦!!!!!我要奶茶!!!

    ReplyDelete
  2. 你啊!又说要减肥……
    人家减肥,你减肥;你怎么越减越肥?!
    哈哈^~^
    没关系啦,不开心的时候也该有发泄的管道。
    而你的管道呢?应该是“吃”吧……
    所谓:“晴天总在雨后来”
    因为和你相隔很远,所以只能默默为你加油打气!
    加油吧,晶晶!

    ReplyDelete
  3. To 飘雪姐:
    Ya..是很辛苦。现在还会做恶梦。
    虽然今年没什么跟你聊天,但有机会一定会跟你打说特说的!
    哈哈!谢谢你大喇叭!!!
    To 月狼:
    “人家减肥,你减肥;你怎么越减越肥?“这一句让我笑了许久~
    哈哈!很好笑啊你~每次吐我槽..不过挺好玩的~
    谢谢啦chicken~~哈哈!!!

    ReplyDelete
  4. 有必要把这个化名说出来吗?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
    在chicken后面,加上little……
    我还会接受哦!
    哈哈!

    ReplyDelete
  5. 不能说的秘密April 11, 2009 at 8:45 AM

    还说我叻...
    自己也写的这么悲....
    人生嘛~难免啦~
    不管多累日子也还是要过~
    加油啦~^^

    ReplyDelete
  6. To 月狼:
    这个才是笑点嘛~
    开开玩笑~别介意!

    To 不能说的秘密:
    哈哈~是咯..你啊~别这样认真,我会怕~~
    别再这么安静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