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忙碌的日子过得好快

Ya...
这些日子都在忙..还是一样,学业、乐团练习、舞蹈排练
现在已经4月尾了!!汇流倒数39天!!天啊~~时间快得有点离谱~~
这星期阿~好多评测...要习惯~

今天在班上讨论了班服&校刊的事情
在此宣布~ S3B-ABJ校刊特勤小组于24/4/09正式成立!
希望大家合作愉快!让咱们S3B的毕业刊版面留下最美的页面!

明天我们学校的董事长--贝董长子的婚宴..有演出..
我到时会把照片放上来^^

好想好好的大睡一觉~~~
很累啊~~~~~~

统考剩下6个月~~~啊~~~

灵感灵感..请随时伴在我身旁~~


舞·乐

7 comments:

  1. yoyo~
    加油啊~
    天地有正氣噢~哈哈~
    happy always~~O.o

    ReplyDelete
  2. 你还忙社团哦><
    加油~~离统考剩六个月了,考完我们就变神仙=p

    ReplyDelete
  3. 对啊!
    好忙哦,学校越来越关注我们了!
    常常都会问起我们的练习怎样了,
    快烦死了……
    最近也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再加上考试
    我真的快疯了!
    今年的汇流好严格哦!
    压力超大的!没关系啦~
    你加你的油,我加我的油;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4. 回复米子:
    是啊..为了6月的文娱晚会。
    真的好想不管,不过好难哦..
    真的要努力了。

    回复月狼:
    怎么说很严格??

    ReplyDelete
  5. 今年的汇流听说只容纳130人在台上大合奏!
    (不包括各自学校的演奏)
    我们的教练还说如果有参加的话,就一定要会两首歌以上;加上今年的歌都比前年难哦,压力好大!
    如果练不好,就不能去,钱也会被没收~
    我现在天天都在练习,不想被抛下!
    这种感觉很不好!

    ReplyDelete
  6. 由于场地的关系,肯定会分A&B组咯。
    那个台真的很小~
    教练是指张老师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