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短短几天可以发生很多事

这几天的天气好热好热啊!!!
热水器没开,水却更热~~

现在的小孩是怎么了?这么没礼貌的?
真是可悲啊!
我是在指学校今年莫一些初一的。
这样欺负我的好朋友!!
真的很过分!!
他喜欢一个人有错吗
凭什么这样骂人
你们自己有多高尚
过分!生气!
===============

心中哼着寂寞之歌
那种感觉谁能明白? ya..只有我自己。
===============

今天几衰一下~
去学校的路途中被警察叔叔拦住
我没绑安全带==(是我的错)
我的License差点不保~~
他问还我爸是谁==
由于老爸身份被他知道,他还讽刺我!真是的~
后来跟警察叔叔大炮一下~他说我的眼睛蓝色的,带隐形眼镜
我说:cantik leh~
哈哈~很废的~~
到学校很多人问我干嘛被警察叔叔拦住
原来其他粘P牌的人都被拦住
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是有点紧张。
================

今天学校运动会..
原本没工作&项目的我,跟着柳芳老师后被安排去递水给运动员
我&GR非常尽责的去派水(只有早上)哈哈~
只有蓝队的运动员有水喝~待遇真好~
要感谢我们两个派水的~哈哈!
蓝队目前以超高分领先!Yeah!!
==============

好久没有好好的练二胡了..
退步当中T.T


舞·乐

8 comments:

  1. 哇哇~~学校也可以带有颜色的隐形眼镜啊 ?? blue colour of course cantik 拉…………
    哈哈。。你老爸是哪位拿督啊,连警察叔叔都知道你老爸啊!!kuat lihai 哦^^
    记得下次要绑带哦。。。

    ReplyDelete
  2. 最近我也很衰耶!!
    无端端水壶被推到,水洒完了!
    没水之后,又被人撞到,整个破掉了!
    下午回到家,上网还突然停电!
    弄到我找到的资料全部不见了!
    这都是同一天的事哦!
    =.='唉~我有预感衰气还没完呢!

    ReplyDelete
  3. 是咯,的确很过分,连我初一的都看不过去,太过分了!
    今天我姐的朋友也被警察拦下来了,也是没绑带的。哈哈~
    蓝队今年出了好几位高手呢,就像小玲,纹伶...他们那几个,都不是盖的呢。厉害...也很羡慕哦~

    ReplyDelete
  4. LOL...你的"cantik leh" 让我笑很久..你跟警察还那么幽默哦? XD

    ReplyDelete
  5. 回复凯伦:
    今天运动会,为了让我的脸全部都均匀被晒,所以就不戴眼镜咯~哈哈~平时当然是不可以带^^ 我老爸不是拿督~只是跟交通又密切关系~

    回复月狼:
    哇~够厉!你比我惨很多~哈哈~霉运去了,好运就会来^^

    回复吟:
    你应该知道那件事吧?哈哈!
    对阿~蓝队的女子组都很棒~~

    回复chonfan:
    要跟他开玩笑一下,不然他罚款还是吊销我的执照,我就死了~~哈哈!

    ReplyDelete
  6. 我觉得我好像懂你讲的小孩子是谁哦。。。。
    你是不是说那些人骂启杰的事???

    ReplyDelete
  7. 我也只是听说而已
    呵呵

    ReplyDelete
  8. 哈哈..是啊~就是看不爽这些小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