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Bla bla bla~

Ya...一星期的开始~
昨晚不知道zomok,脚踢到墙角,现在最后一根脚趾头是紫红色的
今早走路时很痛一下~

今天啊~考商业&华文..
还有看赤壁!因为华文刚好上到赤壁之战。
打战的场面拍得很壮光!赞啦~下星期一继续看part 2.

Ms Wong今天告诉我们说:时间不多了,搞社团的最好赶紧放手,要搞好学业...
今年倒是我们管乐团的那leader比较忙。是啊..的确该放手了。说很容易呢..唉..
我现在面临的情况阿..很可怜~被夹在中间。
那三个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不能偏袒哪一方,所以只好在三方面都说好话
只为了不让人讨厌..从中做了坏人
可悲啊~

这几个星期开始很努力做高数1~~哈哈~
老师真的很重要~就是ngeh ngeh喜欢她~哈哈
学校的老师,你们辛苦了..上头施压下来的,也不要发泄在我们身上啦
CCTV的确是很恐怖。不过某某老师,请不要这样对我们。我们也只是学生,卖aneh绝。
我们会乖的。Mrs Ling&Mrs Sia你们要坚强!

接下来有得好忙了..灵感~~I need u~~~~~~

6 comments:

  1. 小妹,喜欢舞乐,不过功课也要注意哦。别忙着那头而忽略了功课ok。你也有看赤壁啊,great movie。我part 1 和part 2,都看了哦 呵呵^^

    ReplyDelete
  2. 披了狼皮的羊April 14, 2009 at 2:12 AM

    觉得光阴似剑~【老套】
    哈哈
    kueh姐~加油啦~O.o

    ReplyDelete
  3. To 凯伦@爱忧愁:
    我当然会注意的,今年不是玩玩的一年。
    谢谢。

    To 披了狼皮的羊
    傻傻的你~我们一起加油~好好珍惜一起相处的几个月~

    ReplyDelete
  4. 虽然不在你身边,还是希望你过得好...
    有事再找我吧!
    虽然不能帮你解决,
    但我的肩膀是你专属的哦~
    加油啦亲爱的~

    ReplyDelete
  5. 加油啦。。。我这边也是
    每天评测,烦死了。。。
    真希望快点熬过今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