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从美里回来。

昨天28/3(六)到美里去。去美里看培民中学华乐团的演奏会<民乐新星>

我妈说我太闲空。哈哈!我纯粹要去支持&看下他们乐团。明年都不知有没有机会了。
看着他们的演奏,心里很激动~眼前就是我当年参与的培中华乐团。
他们的中阮、打击、低音部、唢呐好强!!他们这批蛮新的,有这样的演奏真的很棒!

恭喜万祥,演奏会顺利!
希望我们两团有机会交流^^
当然还有看到君伦、小英~
我们是看下午场,晚上我跟朋友吃好晚餐后去逛美食街。刚好美里有food festival~真巧~

这位uncle在烤Johor有名的OTAK~~
那边很热闹~后来君伦&小英载我们去跟大家一起吃东西。
绍君坐我旁边~她想了很久才记得我是郭晶晶。毕竟四年没见面了。
小英后天就去新加坡念书了T.T 来~~拍张合照。小英还声明是用君伦的N95拍的~哈哈

今早还是君伦&小英带我们去吃早餐。非常谢谢他们的招待!
Conclusion:四年前参加培中华乐团的<我就是爱弦>演奏会,改变了我的人生。
如果当初没有参与,我就没有今天的技术、没有今天对华乐的疯狂热爱、更不会认识你们这些乐友。
谢谢万祥、君伦、小英,帮了我许多。认识你们,真的是缘分。

9 comments:

  1. 真得很不错的感觉~~
    那个票根好可爱的说~!
    留着做纪念....
    如果不是那个生活营,你就不会有酱快的成长....
    真好啊~~

    ReplyDelete
  2. 看起来你真的很爱音乐和食物!
    那天不知谁说要减肥的……?
    哈哈,可是这样吃法会成功吗?
    呵呵……

    ReplyDelete
  3. 啊!!我也要去看!! (我是很认真的..)好好噢可以去看别个地方的演出。

    这里的独奏会也要开始了。我也要加紧练习~ =D

    ReplyDelete
  4. To月狼:减肥不等于节食~还是可以吃东西的~~

    TO chonfan:看得出你很认真~哈哈!
    秦川抒怀哦~~加油加油!!我很喜欢的曲子~~有录音的话,记得跟我分享~~呵呵!

    ReplyDelete
  5. ..恩..如果吹得好的话..再说吧~! XD

    ReplyDelete
  6. 嗨。。有这份荣幸游览我的部落格看看吗。嘻嘻。。。

    ReplyDelete
  7. 嗨,你好~
    谢谢你的留言哦~
    想与你交个朋友,呵呵..不知有这个荣幸吗?

    ReplyDelete
  8. To风~
    不客气^^
    当然当然~
    加我的msn~ aHku3h_0801@hotmail.com
    你那天的独奏很棒哦!!!

    ReplyDelete
  9. 好,我add你了~
    谢谢哦,过奖了,请多多指教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