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生活@一个人

目前过着独来独往的生活。

开始习惯了这
没有欢笑
没有打闹
没有八卦
没有分享
没有讨论
的生活

内心平静地过着每一天
多了许多个人空间
相对的失去了生活乐趣。

在这平静的生活里
我认真思考每个严肃问题
每一天都有一点新的想法
多思考是好的

只有这些思考,我才不会觉得孤单、寂寞

如果你问我喜不喜欢这里的生活?
我目前不能回答你...
因为一切才刚开始
不能这么快就判断
现在的我,一心想着努力学习
我也在努力丰富每一天

至于上课呢~~目前都是上藏舞、云南花灯、基本功训练
藏舞换了一位老师,是北舞研究生。她的要求高,注重我们舞蹈的表达性。
云南花灯的老师,前几天总是叫到我的名字。目前我的错误已经纠正~开心~跳起来也有感觉了。
基训课最累了。每次下课前一定要腹部肌30次、背肌30次、腰肌10次、中跳10次。感觉在当兵。

下周三我会去参加AMSIB(马来西亚留学北京同学会)的迎新会
希望到时可以认识更多大马人
这样我在这里就不会是一个人的了
还有更多活动可以参与。

嗯...北京的秋意越来越浓了。

希望接下来一切
顺利
平安
哈哈哈~

2 comments:

  1. 加油!!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ReplyDelete
  2. 很熟悉的情景,是一种享受,羡慕你。

    我还在等待同样的一天再次到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