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慢慢适应了

第7天了...慢慢习惯一日的作息。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关心。放心,我会好好的。



下星期开始的课没那么紧了

只有2天是上3堂课。

只是上课时间是人家的休息时间

因为是进修的关系,课室必须等到大学部没有用时才能用。

星期三的课可能就比较累些,连续上3堂课



谢谢中国音乐学院的宛吟同学的关心

她看到我在FB的留言,所以发了信息来慰问我

还有他的室友慧恩。

都是马来西亚人,有个照应。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能跟他们混熟

哈哈



最近家人,朋友,老师都跟我“辅导”。哈哈

目前这环境不能去年在江门的比

我很清楚这是必经之路,必须靠自己勇敢面对一切。

只是当时我思绪很乱,所以一直很难过、委屈

现在已经定下来了

Simon老师说得没错,我现在处在一直进步的状态

别总是感到压力,收获在后头。

10个月的时间很快过的,我会努力学。

放心~~=)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