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我的近况

来了北京4天了...上了2天的课。
前2天就辛苦...
这里的人说话很不客气,态度也不太好。
孤孤单单的来到这里,啥都不懂,所以很无助。
当中也面对很多障碍和问题....
所以家人打电话来时,听到他们的声音,我就哭了..T.T

第2天终于有个台湾女生跟我一起住了。
她是台中人。啊~~~~逢甲夜市~~~~哈哈。
第3天我开始上课了...算是插进去的,因为他们6号已经开始上课了。
well....我真的什么都不懂....真是他X的!
外事处的老师啥都没帮我弄...
所以我只好低声下,看他的脸色....

上了2天课,都在上云南花灯,藏族和基本功练习。
很累......班上的同学都不太友善。上课也没机会说到话。
基本上上课没啥问题,至少跟得到。
不管这么多,努力吸收就好了。

可能是自己一个人的关系,学校里也没有认识的人
所以我的心情都很down....思想上也会有点悲观。。
既然选择了,就不可以放弃....
都来到这么远了....

很高兴有总是关心我的家人陪着我。
还有朋友们在FB上的鼓励。
我会赶快适应这里的生活的!
只许流泪,不许留遗憾!!

5 comments:

  1. 是这样的。自己要想办法进入这样的生活,勇敢认识别人。近了大学,就得靠自己,不是所有人有义务帮你准备所有的事务,得学习“自己要什么”,“我能够做到什么”,一定要靠自己才靠得住!!!

    ReplyDelete
  2. 嗯....这是一个很好的体验。这跟去年的环境完全是不同的领域,我有机会看得更多。。。嗯,我一定会撑住。谢谢万祥老师。。

    ReplyDelete
  3. 差不了多少,還沒開課,認識沒多少人...
    只是跟室友(Sarawak人)比較常一起而已...
    不過也常常一個人無所事事...T.T
    上次打電話回家也差點哭了出來,不過不行,那是公共電話...=.=
    不過辦事方面還好,這裡的學長還會幫忙...XD

    ReplyDelete
  4. 真的很久很久没来看你的blog 了。。
    design 美。。post 也精彩。。
    不要哭。。你有朋友嘛。。就算不在身边。。也在你心里。。
    加油。。all the best to u and keep in touch..hehe

    ReplyDelete
  5. 闪耀~~台湾这个学长姐制度挺好的。
    一起加油!!!

    月心~~哈哈哈~谢谢你~我们也很久很久没联络了~
    哈哈~嗯。。保持联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