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真的要离开了

再过2天就离开民都鲁了。。。
真的就剩下2天...
休息太久的关系,那股冲力渐渐消失。
恐惧总是多过期待...
我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
或许是之前那不精彩的留学生活,成了我心中的阴影...
朋友跟介绍北京的特别去处,我心里却high不起来。
啊啊啊啊啊~~~~

期盼我到了北京,那股冲力就能马上回来!
而且要有更多新的想法...
不能留遗憾!!!
明年7月回来,要让大家看到更不一样的我。

这假期最开心就是和Queensley, Clyde, Joey, Abigail, Chris在一起的时候~
Queensley和Clyde,希望明年的沙巴之旅能如我们所愿!
啦啦啦~~~你们要继续努力哦~~~
虽然我错过很多,只有这样我才会更珍惜跟你们在一起的时间~~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