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这只夜猫~~

回来有3个星期了~~每天都很迟才睡~~
就是不想这么早睡...想多点感受这个家里面的空气吧!哈哈!
什么叫做享受生活啊?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说法...
如果现在这样问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
哈哈~~~很废...突然词穷!

人到了某个年龄就会有改变,成长到另一个人生阶段
看了许多例子...
曾经有人说我是成熟型的,说话很老练
diew....
那么我会在几时改变呢...?

时间快得吓死人~~
新年就快结束了~我也快要回去了><
不可以休息得太久,真的会变懒惰!

我好想去沙巴的岛好好玩玩~享受一个完整的假期!
等我!!!我7月就去玩!!

2 comments:

  1. 我在沙巴等你的到来,
    哈哈
    @@ jkjk :P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ReplyDelete
  2. 我5月去沙巴玩worr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