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上星期六从中国回来,忙啊忙啊,今天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我这次回来刚好碰到家里大装修完工,所以家里要大整理。
老爸老妈是最辛苦的。我承认我没帮到什么忙,总是往外跑..哈哈!不过我的东西我会自己搞定的~
慢慢来~~因为我很懒惰的。哈哈!
我很喜欢装修后的新家~很宽敞~很舒服!

这几天遇到朋友们的话题都是围绕在我在中国的生活和学习。
我要再解释一下~我现在在中国并非主修舞蹈,而是幼儿师范,舞蹈当然还是有继续学习。
真正主修舞蹈是在今年9月。我在中国的生活啊~吃得好,睡得好,所以才造就我现在的身材!哈哈!
我很幸运,因为统考一结束我就走人..还没休息,新的生活马上展开。我喜欢这样..
生活中真的有很多很多大事小事等着我们学习。很多很多的机会就在身边,只看自己怎么去争取。
我在江门幼儿师范就学到了这个,很多机会都是要从老师那边争取,老师看到你的能力,自然会给你很多发挥和演出的机会。我很感恩遇到黄老师,王老师,彭老师和徐老师。
下学期才是真正精彩的时候! 期待~~期待跟舞蹈专业的本地生一起考试~期待HSK考试和普通话测试~期待各艺术科的毕业演出排练~期待去幼儿园实习~~

现在烦恼的是我的身材和体重..哎哟..裤子快不能穿了!
再不瘦北京舞蹈学院真的不要收我了!一定要少吃少吃!
每天一定要练功!!不然到时考试是最差的,真的是自卑&惭愧死!!
加油!!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