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我回来了~~

我的部落格好多蜘蛛网哦!!!打扫ing!!!
从中国回来也有一个星期了。
这星期很忙~~~
忙着见朋友,回母校,前几天去美里参与培中华乐团的音乐会。
好多东西想说,但又不想以文字的方式表达...(那么还写部落格干嘛)
我的前途已经有明确的方向。我会一直心怀感恩那几位帮助我的师长。不管是成功或失败,没有他们,我就不会走这条路。接下来的路途不但遥远,而且艰辛...因为这是艺术之路,还是舞蹈...因为这条舞蹈之河是由许多汗水与泪水汇成的。
我今天刚从美里回来。昨晚的打击乐专场音乐会〈鼓祭〉真的很成功!我替万祥和培中华乐团感到开心!跟这个乐团合奏,让我找回参与乐团的感觉..一位演奏员专心演奏的感觉。谢谢培中华乐团!还有很多人要谢谢~~~
阿~!!!!写不下去了!!情绪复杂当中....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