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突然想写

看回去年写的部落格文章...有所感慨...
还有觉得自己长大了..哈哈(这句很土也很白痴)
的确呢...在人生每个阶段,要烦恼的事情都不同。
以前都是听大人这么说,现在有所体会了。

回想以前...
中学时期,在华乐团是个积极分子,努力把华乐团带上轨道。
自己也在这个领域成长很多,学会了与人沟通,学会了领导等等...
真的非常感谢有这个成长的机会。
那天回到学校,看看华乐团的学弟妹,他们都很热情跟我打招呼(当然有说我变胖,哈哈哈!)
我真的很欣慰...
听者学弟妹讲述乐团现在面临人口膨胀问题,技术上的问题等等的N问题..我没有太大的反应,也没有强烈的心痛感觉..或许我离开之前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我没给任何意见和帮助..因为他们需要靠自己,而不是靠校友..
如果我要插手,我一定会全面插手。毕竟那是我的心血..
现在的我,没有时间也没有这个责任。
有谁不是为了自己??而且我不是全职从事音乐这条路。
我自己的路才真正开始走,我必须专心...

另外就是我的舞蹈协会..
舞协曾是红遍民都鲁,我们这批也曾是舞协最出色的舞蹈员,什么演出都会请我们去演出。
现在我们这一批都各忙各的..这个组织又缺乏了系统化的管理..马上其他的团体就崛起了。
眼看他们现在的情况和新一批的舞蹈员在台上跳舞时,我的心很痛..
里头的勾心斗角,我也不敢多说..
热爱舞蹈的我,想走这条路,发展民都鲁的舞蹈事业..这是我的自由。
或许未来我们可能是竞争对手,但也要是公平竞争,互相分享。
心胸狭窄..肯定得不到什么好处。
不过..我还是感恩舞协..因为它给了我接触了舞蹈的机会。如果没有这个环境,我也不会这么喜欢跳舞。
饮水思源...到了以后我还是要感谢它。

有些事情,说清楚了真的很舒服。
至少双方都清楚。

年龄越大,越多事情要烦恼的。
所以要懂得学着处理自己的事。

1 comment:

  1. lol...
    郭太,你一向都比我成熟...
    現在的你更是遙不可及了..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