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感想篇 part 2

这次时间排得很满~没跟很多朋友合照到T.T
很遗憾啦~~T.T
这是洪益(崇正)

很棒的中阮手升满(育源)

这是卓品欣(崇正)

这是叶鑫(巴华)

乐团的小瓜们

开智与吧巴中学的合照

要出发去Yayasan咯~~

彩排前在演奏厅外面(风很大==)

咱们乐团的靓仔

演出后

这是某一天沙巴的报导

离营后我们就去玩~~
跟sheng的合照

跟piang的合照(我非常看好他!以后会是乐团的人才)

晚上说好跟王膺玮咯..最后终于有见到。

原本阿~隔天我、Tey、琪先回去美里的~结果我们睡迟去,赶不到飞机T.T
(想笑就大声笑吧~)哈哈!
我们必须要在早上5.30去机场,结果我们6点才起床~
只好买多一张机票隔天回来..我们订马航机票的直飞BINTULU咯..心痛ING~~
在这里要跟万祥&君伦道歉..麻烦你们..一个已经到机场了,一个已经帮我买了车票。真的很不好意思T.T
另外要非常非常感谢我的大哥~~在最短的时间内订了回去的机票^^感恩你!!

大概是这样咯~~
要感谢崇正民乐团的筹委会,辛苦了。
300多人的camp不容易筹备。
我没后悔参加这次的汇流,以后有机会一定还会参加!


6 comments:

  1. 哈哈~这个假期大家都过得很有意义呢`~

    ReplyDelete
  2. 是啊..高三的最后一个6月假期..绝对不能留白~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真是的
    为什么会睡迟哦?
    这样不是浪费很多钱?
    心痛死了。。哈哈
    哇。。很高兴哦~
    你为什么会拼我的名字的音的?
    哈哈

    ReplyDelete
  4. 哎呀..你就不对了...
    怎么能让我这样大笑叻~~?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抱歉..真的不是有心的..
    只是我没想到你也能做猪..
    ^^

    你这样就不对了..
    怎么跟这么多男人拍照,却唯独没有我...
    失望啊失望..

    ReplyDelete
  5. 回复月心:
    是咯..浪费$$掉..
    因为我会读那个字咯=.=

    回复葱仔:
    我们有太多共同的笑点了!!
    再加上你坐我旁边~~哈哈!
    我们很好笑咯!一起练习,合奏时又坐这么近,却没有想到要拍照=.=
    结果要找你拍照时已经找不到了T.T

    ReplyDelete
  6. 我曾经也是华乐团的一分子。看见你们那么高兴也真的为你们看到欣慰。我老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