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参加汇流~感想篇 part 1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汇流(沙巴华乐节),也是中学生生涯最后一次参加。
这次没认识到新朋友,都是跟老朋友叙旧...好多认识的也毕业了。
人太多了..300多人~对我来说..其实挺乱的..
特别是洗澡时间~~
曲子方面的确没有达到指挥的要求..
我也发现各声部的技术跟往年比起来,是有退步。
300多人的合奏一景

大合照

开幕礼当晚的古筝音乐会《高跟鞋的情韵〉真的让我亲眼见识到这么高水准的演奏。
超赞的!!!有台湾古筝演奏家刘严、张若冰(马来西亚)张一平老师(台湾)林莉娜老师(马来西亚)江赐良老师(马来西亚)

这次的camp真的很累很累...需要在短时间内把这五首大高难度的大合奏排完。
很赶咯...也没跟指导老师们拍照到(只有跟香港的黄学扬老师拍照)

合奏黄学扬老师的维港夜曲时,指挥是用广东话,听了很爽~哈哈!
好几次的合奏我差点睡着~(真的很累)然后一直被小simon发现,他就一直笑我T.T
有时合奏时我&洪冠聪一直说说笑笑~后来换位后,加上fanny~超好笑的~
我们乐团这次的指导是李泗塘老师(新加坡)他很有趣~~

这一届8个团体参与,的确不够时间让各团体交流到..
反而是各校顾各校的,分得好清楚哦...这一点挺让我失望的。
这次很难得我有机会向一平老师(台湾)请教技术上的问题!!很开心~~
另外就是五首曲子都有机会上台演奏。
由于只能选150人上台,所以那时一平老师在挑人上台时超恐怖的!
每个人当然是希望自己有机会奏多几首曲子。
演出时合奏《维港夜曲〉一景

这次我们26位团员辛苦了!大老远跑去~

很乱~~~

不过朱晓谷教授说了,我们很不错了,就差在人数不够多。
对于没有指导老师的我们,说实话,我们的实力不比别人差,甚至比别人更好很多很多。
虽然这次我们乐团一些声部的团员受了委屈,但却促进我们26人的感情。


待续~~

3 comments:

  1. 知道我搬家了吗?
    之前那个我没用了哦
    哈哈~~这次的假期我过得不一样!!
    来看看我吧~~

    ReplyDelete
  2. 哇。。。果然好多人。。。哈哈。。
    看到第二张照片就好像一堆蚂蚁。。==

    ReplyDelete
  3. 是咯~~太多人了,根本看不到~~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