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我是幸运的?

感觉自己离我的目标不远了..
很开心老妈的想法有所不同了。
希望家长会见日那天,校长与老爸会谈出结果。
我很感恩大哥..在一旁支持我&给我意见。

之前考保险...两个部分都pass了
我没有很开心,只是觉得很好笑
或许是我幸运吧..
(这时你们一定会问:晶晶,你要去卖保险??)
是的..不过是part time..
我姐怕艺术这门行业没饭吃,有这个执照也有所保障。
我也没有强烈反抗她的安排,或许她真的为我好
(我是这样告诉自己咯,会好过一点)
====================

等待天时地利人合的情况我们才能相遇..
希望上天恩赐这个机会给我们。

4 comments:

  1. 哈哈~~那么,就好好珍惜这个“幸运”吧^^
    为自己的梦想加油哦^^

    ReplyDelete
  2. Great Job...Well done

    ReplyDelete
  3. 很替你感到开心,离你的心愿不远了哦 ^^ 多学点东西都是好的,你姐的打算good good ni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