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18岁的生日

昨天的18岁生日真的很开心,很难忘!谢谢我的朋友们!
星期五晚上先是跟班同学去吃饭,后来蛋糕突然出现..我有吓到~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
谢谢你们送的蛋糕

后来我们一起去fun fair~哈哈!我只玩了两个最刺激的~真的很high~
跟班同学一起出来的感觉很好~我们的班感情算很好!我会好好珍惜跟你们相处的最后两个月!
(虽然没办法跟你们一起去毕业旅行、一起拿毕业证书、一起参加毕业晚会,但我的心一直与你们相随~~哈哈!)

载好那只羊&CTSK回家后,跟Katak去唱K,meet他们
哈哈~算唱得蛮爽的
11点多的时候接到美雯电话,问我在哪间房,她要派她的poslaju送礼物给我
过了5分钟左右,看到茹杰带着手提电脑进来=.= (心里O.S~搞什么啊?)
原来我的死党--美雯&燕珍由于没办法帮我庆祝,所以做了一个Power point送给我
那些照片&文字让我哭了...这算是我们10年友谊的成果吗..哈哈~
虽然当天他们没在当天帮我庆祝(已提早庆祝了)但我感受到他们的心意了!
看完,服务生进来...美雯&燕珍捧着蛋糕,唱着生日歌走进来..
搞什么啊~!一个不是在kk,一个不是在美里吗??
很惊讶~~~
T.T我的眼泪狂飙!
哭了还死命要跟蛋糕拍照
谢谢你们~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死党!(衣服有没有很美?)哈哈~
Katak&Tey
谢谢你们!!!!真的很感动!!
那晚一点多才回到家。真的很开心~谢谢班同学&死党!

收到很多朋友的生日祝福~国外的朋友还记得..真的很开心!
还有..我的一位学妹很用心..谢谢她!
谢谢朋友们!!!
大姐送的蛋糕
昨晚跟家人去吃饭咯~~呵呵~~

我的18岁生日很难忘~开心~


舞·乐

5 comments:

  1. 小妹,送来了我的【迟来祝福】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Hey there, happy belated 18 :)
    And very happy to see that you enjoyed your bday a lot. Friends and families are always the best, appreciate them :)

    ReplyDelete
  3. 哎哟,十八岁咯,bok bok脆咯~
    祝你冬菇越种越大,气色越变越好,未来越走越顺!还有你们女生最爱的啦:青春常驻!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4. 呵呵~~谢谢楼上三位哦^^

    ReplyDelete
  5.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