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一星期又过了

这星期~~我们亲爱的霞姐走后S3B少了年头发那种感觉
而且大家都忙着办活动,也没时间 太多事情理这些事
S3B...不管怎样~别忘了我们一起傻傻的时候
ABJ..123定格...We were we were高三孝
哈哈~怀念~
统考要来了~~一起努力念书吧!

17/8(六)下午去当ding的模特儿=.=
她帮我化了四种妆
自然妆、晚妆、烟熏妆、老人妆
哈哈~
我的结论:人要化妆才会漂亮~

晚上我,启杰,燕珍,美雯, 阿嘉,为帆去唱K
后来去吃东西..(后来为帆先走)再去河边走走~
当中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挺开心的那晚~谢谢你们~~
今年是我们三个认识的10周年哦^^
yeah~~

哥从西马回来,送了我16GB Pendrive(其实是我没有想过要还他钱)
哈哈!谢谢你哦~~呵呵~

什么事情都忙完了
没借口让我们不好好拼书了
读了6年的中学,为了就是那5天的统考
找回当初拼书的自己很重要

在准备统考的同时,我也得准备离开的心情了
三个月很快过的...
加油...
郭晶晶你行的~yeah~~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