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无题

前天收到email...
我被录取了..(幼儿教育)
没有很开心...“折腾“了一个晚上..
也哭了好几次(又哭=.=)
再次遇到挫折..因为犹豫着要不要去..
后来有结果了..
谢谢Simon老师的提点。
嗯..我还是会到广州上幼儿教育。明年9月才去XX进修,然后再考进XX舞蹈学院。
(大哥,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
今天考美术..7.15AM~3.45PM
真是晕倒..对没有美术细胞的我,当然是大概画画彩彩咯...
至少没有很难看啦..
平面设计&静物写生多我来说真的很难~
我的同学有几位用素描的,很美哦!!!
柳芳老师看到我的画,总是那句话...说我不是这行的..我只会表演。
哈哈..认同~~
考静物写生时挺轻松的,跟几个好朋友坐在一起,边画边大炮~哈哈~
喜欢这样...就是这么自然..
**********************************************************
星期五模拟考了..然后放假~~
很累哦..一直想睡觉...
最近吃好饭,我都喜欢说:“好满足哦“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吃饭~哈哈!
*******************************************************
最近车上都开着宋飞<清明上河图>的专辑。
很棒的作品!史志有作曲的。
这个月份Simon老师被香港中乐团邀请去指挥这曲子
因为他负责写了四个乐章的伴奏(原本是管弦乐,他是负责篇写民乐的)
其他的乐章大部分都是黄学杨老师篇写(好想念他指挥)Simon很棒!!!
嗯...大力推荐<清明上河图>!!!
其中一首<惊马图>
舞·乐

7 comments:

  1.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吃饭~哈哈!
    我看得出来~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加油噢~^^
    美术里我最喜欢素描了,很好画~~呵呵

    ReplyDelete
  3. 加油~支持你的梦想~清明上河图,听过了~蛮好听的~不过这首曲的作曲家蛮强的~可以写出这样的和声~

    ReplyDelete
  4. To 月狼:
    哈哈~你真厉害~

    To Jolie:
    我喜欢欣赏~不过不会~哈哈!

    To传兴:
    谢谢你^^
    嗯~而且宋飞也拉得超好!

    ReplyDelete
  5. 清明上河图!!!!! 昨天我在古晋上音看到了那张图..虽然是仿的,但是好激动..推荐~!

    ReplyDelete
  6. 呵呵~~你好激动~~哈哈!
    真的很好听哦~
    如果没有错..这是2007的作品。

    ReplyDelete
  7. 其实你很幸运了呢~你的未来决定好了~所以不用愁统考毕业后要去哪里~好好闯荡你的未来吧!好有挑战性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