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天气好热好热!

这三天的天气好热!!烟雾很浓...空气好糟糕阿~~~
2/8(日)我,lizin, katak, mee,利程老师去放风筝..
烟雾 >.< 真是的..至少我们的大大的八角鱼风筝 有飞起来~
结果到一半下雨 >.< 然后就塞车!! 讨厌...

前天晚上我跟三姐去买ice cream吃~一人吃了好几条..还喝100 plus~~爽!
再加上 H1N1越来越严重了,还变种了>.< 恐怖阿!朋友们~好好照顾身体啊!
希望快快下雨~~

前天下午花了几小时在Edit上星期班同学拍的照片 (放在校刊)
我发现...editor真的很强!一张普通的照片可以edit到像专业相机的...
科技真发达....(乡巴佬上身~~)
真的很美^^谢谢辛苦的利珉老师~
我最满意这张了!!
这是我三姐edit的
昨天和今天班上的人很emo勒...泪洒高三孝班>.<
祝你们好运啦~

昨晚临时接到今晚要演出的消息..
随便啦..反正还是那支舞蹈..
好久没把头发这样绑了..脸还是一样大><
那是国际分筝节的演出咯..等了一小时多>.<
一跳完..汗水不停的流!太热太热了!
就这样..很累...
明天...吃好早餐,回家念书咯~~
下星期五模拟考了...


舞·乐00.11 am

3 comments:

  1. "脸还是一样大><"
    哈哈~有吗?不是相机靠太近了吗?

    ReplyDelete
  2. 有啊有啊..放远还是一样大~~哈哈~

    ReplyDelete
  3. 不会啦不会啦。还是美女一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