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这几天的生活

上个星期的模拟考挺累的..
比去年的SPM比起来啦...
要读的东西很多很多,要记的东西也很多很多
后来rTao说~~贝多芬=“背多分“ >.<

考完试后抓了我的6位爱徒回来练< 扬州小调> ,只有3个留下来=(
你们三个很棒哦~在短短的2小时多就吸收我教的东西,包括技巧、感情~
我走了二胡组就靠你们三个了!
呵呵~被我偷拍=P
认真的徒弟们~~
隔天还是去教新生,也只来了三位=.=
er~~我觉得自己很喜欢教二胡..很享受这样教...

22/6早上跟tey&katak去吃了很好吃的roti canai~我们会常去观顾的!
晚上帮katak庆祝生日~负心的tey回去KL了~~哼~哈哈!

昨晚跟Cindy, Daren, Camy, Rong, Xiang见面
顺便帮Daren提早庆祝生日
不错咯~
三八~抢镜头~~
Well...然后我变肥了..因为很久没跳舞了...
************************
寂寞的人容易被心动。她也更容易受伤。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