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我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当你的好朋友在你面前大谈你的另一位好朋友的缺点时,你的表情、心情、反应会是怎样的??
至于我...我的反应会有些吓倒、表情尴尬、心情复杂。
我会尽量以我的一套来对待我的好朋友,不管他/她有多过分、有多不可理喻。
开始害怕...害怕看清楚身边最好的朋友...
我不想在别人面前刻意去保护好有的名誉,也不想知道他/她的缺点。
我告诉自己~一切顺其自然,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可是...恶魔天使的驱使让我反复想起好朋友黑暗的一面。
很难受...
我和她们两个的距离越来越远..就因为以后在舞蹈界想走的路线不同。
我和她称上知己..但遇到身边许多的谣言&对她的看法,让我不知该怎样面对她。
这是怎么了...?
突然更空虚&寂寞。
今天...平安夜~去年的今天在美里渡过~与小英他们。挺开心的。
今年的平安夜好无聊哦.T.T

1 comment:

  1. jing jing oi!! dun unhappy la!!
    Cindy always be here to listen to ur xin shi!!
    got thing msn tell me ok?
    wan ku su also ok!
    i can ting u da pao^^ huhu!!
    cheer up!!
    my dear...^^huhu!!

    *Gan Wu N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