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28/12的演出

昨晚的演出不算顺利。
下午的整个试音,把我累死了T.T
幸好音响公司的人很配合我,不然就惨了。
下午的太阳把我把给晒焦了。
回到家已经5.45pm,整个人无力、酸痛。
赶紧吃饭、洗澡、化妆,每一个动作都是用赶的。
一直在想干嘛要把自己弄得这么累啊..?幸好晚上没答应跳5首舞,不然可能会看见我晕倒在台上。
晚上时,在等待我们上台时,负责人突然说我们的节目被延迟,改成开幕仪式过后。
华乐团的演出好直接到舞蹈协会。由于我来不及换装所以舞蹈协会的第一支舞我没法跳。
终于到华乐团了~~
整体上啊~~载歌载舞庆佳节很不好,一方面是我的问题。
其他的还不错咯!
音响也不够好~~
至于舞蹈的演出,我只跳安徽花鼓灯,也是我最喜欢的~~
妈咪说这首最好看,还说我跳舞时跟二姐跳舞时很像..(哪会阿~)
一起结束后,跟珍、雯、秀莲去吃宵夜~
整个很累很累!
今早起床发现黑眼圈很深T.T
等下还得练2首新舞,为了31号的演出。
我不想跳T.T

舞·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