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最后一次的聚餐~



昨晚S2A&S2B(SPM)的同学一起在俊静家聚餐~
很可惜的是人没到齐...应该有10个左右没来...
一开始我就很兴奋!跟他们一起聚餐的感觉很好~
我们每人带一道食物。吃得很饱~
后来一起聊天..我太早回家了><没聊到很多。
今晚呢.....应该先从下午说起。接到Banana的电话...出去...
不要啦~~今天出来穿得很邋遢,放工回到家有不想出来了。
后来她和杰决定来我家附近的seribu bintang...
一进来我家就听到他们的外星语..
我洗好碗碟&拖地后就到陪他们看崇正之夜的《天狗〉
then....走路去seribu bintang...
真是受不了他们两个...一直用外星语沟通~我变成局外人~
挺不爽一下~不需要生气啦...我要学会尊重他们~我就一直保持沉默~
这两天晚上大概就是这样咯~~
唉....好无聊阿~~~

舞·乐


1 comment:

  1. 没有来得其中之一就是我。。。
    haizzzz
    可惜啊~~
    昨晚他们累了。。
    所以不要我出去。。
    T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