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成长的代价很大

明年高三了...不小了..什么都要努力..
Banana送了我一句:先做自己该做的,再做你想做的
嗯...哥哥要我不念高三,直接到北京修舞蹈...
我不敢呢!这样是辍学阿~高中都还没毕业~只有SPM的文凭..
而且决定得这么突然,我真的很不舍得华乐团,S2B....
上个月有打算转学到古晋,主要的目的是能到美丽老师那学舞蹈。
还是不要啦~~
我会好好把高三念好,把成绩考好、舞蹈学好,然后考进中国知名的北京舞蹈学院!!!
"艺术要受到身边人的认可是条艰辛的路,坚持不了的人只能捧着幻想,坚持下去的人却能高举理想” 我会一直记住这句话!

成长的过程中难免要做出不得已的取舍...
Banana明年到古晋一中念高三了...真的很不舍得她...
她是我的知己...去年带乐团的好伙伴...
我会想你的...希望你在那边一切顺利,治疗也顺利..
加油!!!

今天挺开心的~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
我们三个...一起吃东西、一起大炮...

舞·乐

4 comments:

  1. 好个
    "坚持不了的人只能捧着幻想,坚持下去的人却能高举理想”
    加油哦朋友~!! =)
    有梦想是美好的
    懂得坚持梦想是最好不过的 =D

    ReplyDelete
  2. 谢谢你Camy!!
    你也加油哦!!

    ReplyDelete
  3. 呵呵
    還有機會的阿
    別搞得 像 上京赴考這樣=)

    ^^
    加油拉

    ReplyDelete
  4. 看到你的留言有点感动(不好笑)
    超龄了就没机会咯~
    “上京考试“哈哈!!好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