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冬至快乐~

昨晚终于把家好月圆看完了!完美的结局~
早上七点就起床>.< 要去上engine course..
才睡4个小时,好累哦~
Engine course时我打了10++个哈欠,又很闷..
结果跟大任玩起Bingo~坐我后面的庆喜很专心地在听,做大任旁边的Camy在发呆~
哈哈!后来休息一小时,我们四个聊得听开心的啦...
回到家吃了午餐&汤圆就睡了3个小时~
今晚的菜色还不错~~
刚才去shopping mall~我家Morris拿奖品~
过后就跟三姐&大姐去走走...
遇到了好多熟人...好不喜欢这种感觉!!不过很开心遇到Cindy~~huhu我们又见面了~
走马看花的当儿...我的心里一直在呐喊~我不喜欢这里!!!
回到家一上MSN,杰说等我高三毕业陪他回KL~
我工作他上学~哈哈!!这个问题真的需要珍重考虑 ~~
总结~今天啊...心情很复杂...是不是因为昨天那通电话...
我想是吧...唉~
圣诞快到了...今年将会是个无趣的圣诞~~
跨年呢??

4 comments:

  1. 哇~~~
    说我发呆.... @@
    虽然是事实啦~
    不过这样公开
    很多人知道
    我会害羞啦~~ :P
    哇哈哈哈哈!!! XD 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很可惜没把那些恶心的照片拍下来,然后放上来分享~~
    呵呵~~

    ReplyDelete
  3. aiyo!!你会害羞的咩?哈哈!

    ReplyDelete
  4. aiya Cindy!!
    不要拆我台啦~~ @@
    晶~ 恩恩
    真的很恶心叻~~
    你去跟你姐说你要
    然后你就放上来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