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感慨@朋友,我想你们了

看着母校第六届的毕业生毕业了
心里非常感慨哈~~
先是提起我的伤心事......

看着学弟妹打扮到好靓去参加毕业晚会
带着沉重的心情去参加毕业典礼
抱着期待的心情去毕业旅行
不禁想起两年前的我......
没有参加这三个重要的活动,
就到中国去留学。

真的真的是我人生中的遗憾。

18岁~~~多么青春的时段!
大家还是热血青年呢!
抱着自己的梦想,到各地去努力实现。
但,面对现实和陌生环境的打击
站在那片土地上
都会有着各种忧伤。

原来已经毕业两年了。
这两个年头里的变化很大。
友情会变质吗?
其实不是变质,而是疏远了。

不管怎样,思念总是牵挂着。
那些年,我们总做过哪些傻事。
写到这里,突然笑了。
朋友们,我想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