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谁能走到时间的前面,帮我看看未来的画面

话说1/10是中国国庆,所以放假一个星期。
话说1/10之后,中国学生军训两周,所以我放假3个星期!
好吧~~时光匆匆~~3周的假期结束了,吃也吃够了!
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开始上课,悄悄滴~来到了星期四。

怪了...怎么各种消极在脑里盘旋。
赤裸裸的现实在我观察中发现。
一个人走到这里,才发现....
原来这一切不是当初想象的那样。

我目前的舞蹈生涯最缺乏的是
归属感
我这独立的个体,没有舞台和机会突破
那我是不是更应该从舞蹈中更认识自己、发现自己?


偶尔孤僻、偶尔懒惰、却常常输不起。
狮子座。。。要嘛就是 “不” ;要嘛就是 “最”
我想,这样的性格可能也会害了我吧~
这两年,我坚强得有点累了...
渴望肩膀依靠....

孤军奋战
这个词
我用了三年
更习惯了沉默不多说
一个人,如果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每天的心情可能就像气球
有不同的颜色
也可能要去迎合其他人的不同颜色

谁能走到时间的前面,帮我看看未来的画面?

2 comments:

  1. 我想我能理解你的感受,不知道双鱼的性格是怎样,但是我还真的是你所谓的"不是不就是最"的性格。但是往往在追随"最"的时候遇到的挫折很打击信心。在异乡的我们又添增了一些寂寞,有时真的很想要有一个人的肩膀可以靠,才继续"坚强"这条孤单的路。

    ReplyDelete